MY LOVE

百汩:

真是……有哪家兄弟的情话说得有salvatore brothers动听。
"Each time I wanted to swim to the surface...he dragged me back down."
"But each time I wanted to save him, I died too."
"I finally realized that if want to survive, the only way is to let him go."

-"Then here's to drowning together, brother."

世上再没有一对兄弟适合这么一了百了,破罐破摔的结局了。legend的Ron/Reginald不会,spn的Sam/Dean也不会。能做到的,只有这一对。Damon说我的本性是黑暗的,但是亮光就是不停地进入到我的生命中,让我不能做回真我。我想他指的不只是elena,也许还有stefan。有光的地方就会投下影子,正如有黑影的地方一定会有光一样。Stefan是伴随Damon而生的,终有一天他也会伴随Damon一起死去。

“I'm not gonna give up on you. Not now. Not ever."
Gosh, if only the Winchester brothers were as honest as you two. 隔壁的那对SD兄弟呀……坦诚一点真的会死。
编剧说过TVD的S7由于elena的离去会更着重兄弟俩,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期望看到的剧情。放在以前兄弟俩光是同框谈话我都十分高兴了,更没想到这半季冬歇回归后会迎来这样的大糖,甜的要得蛀牙,这才连续两集我就已经吃不消了。

如果我无论如何都救不了你,那我们就一起共赴黄泉吧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落霞玦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